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of 40hf, hot jam donuts, flowers and hotpot dinner!

哈哈哈又是一个很多图片的post

两个星期前 做了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东西 -- 40 hour famine!
对啊 跟马来西亚的《饥饿30》很不一样 (一个30一个40 当然不一样啦 废话)

除了比饥饿30多了10小时以外,最不同的是,40 hour famine你可以选择give up任何东西40个小时,如食物,电视节目,网络,talking (!),公共交通,鞋子等等 任何你日常生活依赖的东西 :P 藉此来筹款帮助世界有需要的人。


我。。。。选择give up.....

hot water and internet!!!

不能喝热水,也不能用热水洗澡(是冬天没错哦)!internet也不是完全give up,因为还要check 重要的email.

还通过world vision设立了我的个人网页,那人家就可以online donate了



很fancy looking的receipt book

过程是很不错很有趣没错。。。而且在冬天里用冷水洗澡,我想我是疯了。。。可是真的是爽啊!!!
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

booklet里面state的一些东西让我觉得有点。。。小小不舒服...

这页说的是 如果你筹到了款项,可以apply for award。。。。当然,假如可以筹到$480是很好啦,可以帮助更多人。。可是。。。

在$80旁边写'primary school kids only' 让我有小小被offend到啦。。

如果你现在在呼吁人家捐款,可是如果人家辛辛苦苦筹到不到$80,你是要嫌人家筹的钱少吗?你要笑人家只要小学程度吗?

或许是我敏感 可是我觉得有时候慈善机构太大 难免会比较商业化一些。

也难免会有点怀疑筹到的款项是否能够全部帮到需要的人,又或者很大部分会用来做机构管理费?

这个40 hour famine对我来说是个很不错的经验,让我更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资源,可是我想我可能不会再做了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晚睡觉前和phyllis聊到传统donut vs 那种有馅料的donut

我真的超爱有馅料的donut咯!!(好想念马来西亚的J.Co 和 Dunkin' donuts,好多口味 :()

不过phyllis不喜欢,因为她觉得有馅料的就已经不是donut了。。

我可以理解她的point啦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有馅料的donut!!

今天本来带着很重的怨气去uni (因为平时星期四都day off,不过今天要做group work所以要去uni),可是一踏进agora就马上闻到hot jam donuts的香味!!!原来原来是那个在thursday market会出现的donut车来啦!

买了2个 :D

好爱那个jam,吃了心情会好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在barnesway外面看到这个!

春天来了!!!!到处都可以看到这种会开粉红色花朵的树树

每次在乘巴士的时候 都会看到大大的 粉红粉红的树 好像樱花!

这棵树树虽然小 可是让我能够有机会仔细看看它的花 (就可以google image对照看看到底这个是什么blossom!)

好啦我google了。。。我看到的这个跟peach blossom长得最像,所以。。可能是peach blossom吧

很漂亮,只差拍的人没有拍得更漂亮,改次应该抓phyllis来拍



哦然后刚才去吃了很不错的中国火锅!!那个店的名字叫“老干妈” 呵呵

这家是viyina重点推介的火锅自助餐 :)



很辣不过味道很好的开胃凉拌菜

我们的清汤锅,因为不想付钱叫麻辣锅折磨自己的肚子



很不错的卤猪脚,不过我觉得我妈妈和我婆婆弄的比较好吃


哦哦哦~~这个羊肉串超级无敌霹雳闪电好吃!!!!好嫩好香的羊肉!!!救命。。
其他就没有拍啦。。其实我最爱的还是马来西亚的火锅。。。尤其是yummy steamboat的tomyam 锅 T.T 那种满足感真的是没话讲。


每次在korean grocery前面等巴士的时候最爱逛逛 然后买个冰淇淋来吃


上次吃了cheesecake口味的之后 就深深爱上它
这次吃巧克力口味的

就是蛋糕夹雪糕,好喜欢 :) yum yum yum

春天来了,我。。。想。。。。多做点运动。。。。。不然肥死了!

这个计划有可能实现吗?

1 comment:

bombompok said...

陳小裴的零食雜貨在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