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回忆小学

只能说岁月不饶人呀!

偶然在facebook看到一个以前小学时跟我同bus的junior,

还有她的爸爸的照片。。

我还记得以前看到她的爸爸每次都在家门口和她一起等校车,画面依旧很清晰。。

看到他现在的照片 我一时之间吓到

哇 白发多了很多,我都认不出来了

最近add了某位以前小学的senior,

她的妈妈是我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,人很好的,而且在我心目中就是那个很年轻很美的画面

从那个senior的照片中看到我好久没见到的班主任

也是吓到了

(没有啦其实跟我妈妈有点像啦)

就。。。真的是岁月不饶人,

时间过好快。。

拜托啦小学已经是若干年前的事情!

我还经历了中学,college,到现在的大学。

还记得很多点点滴滴,像小学的时候我的校车里面有豆腐仔,还有鸡饭仔。。

因为一个的家里是开酿豆腐餐馆的(生意好得很!),然后一个家里是卖鸡饭的

小学四年级第一次做班长,为4P班奔波到一向成绩很不错的我突然间变成全班倒数不知第几名

自己觉得惭愧而引咎辞职

不过六年级又再当班长,不过成绩handle得不错,所以那年班长当了一整年。

因为小学离家里超近,每次音乐课如果忘记带笛子,一定会用公共电话打给爸爸,叫爸爸把笛子送过来学校给我(宠坏了)

很喜欢做学校巴士回家,有朋友一起感觉好棒,巴士的窗口开着的时候,那个凉凉的大风吹进来,真的是很爽!

不知道那个驾8599的老uncle还健不健在。

毕业过后就听说他身体不好,不驾了。

上了中学,在家门前等巴士的时候偶尔会看到他和他的另外一个好朋友散步。

还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跑步 被后面的同学不小心推到,树枝插进我胸口,流了蛮多血,还跌了一身泥,哇,我大难不死wor! 哈哈

还记得小学每年都会参加挥春比赛,不管有没有赢,都一定会拿到两粒柑

还记得四五年级的时候,在篮球场的积水里面看到几只蝌蚪!

还记得我们的小学很多捐款活动,building一栋一栋一直建,很大,很新。

好多架钢琴。。。

感谢教我们音乐课的陈老师提拔,让我有机会在学校当伴奏
如果她知道我现在还有在教会当伴奏,应该会很欣慰吧

哦,我的小学有个飞禽公园,有养两只孔雀!每次都很同情它们,要在这么小的范围生存。。不知道现在小学还有没有养孔雀。。

小学厕所不管怎样都好脏好脏,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会有大便在墙壁上面的!“发粪涂墙”是不是?! ewwwww

小学的时候老师都很凶,数学拿不到100分就要打,99分打一鞭(那一鞭特别特别重,所以我宁愿拿98分),98分2鞭,以此类推。

好啦我太长气了!!!!

都大学二年级了!不是小学二年级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