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randoms + 有朋自frankston来~

今天天气超级好,阳光超温暖,只是风有点太大。。把我都吹得好难前进(真的!)

中午的时候过去west lecture theatre帮忙,因为welcoming festival所以FOCUS set up了一个booth,有学生经过的时候就跟他们解释FOCUS是什么东东,而且重点是我们都欢迎所有international students,不是christian也能参与这个christian group呢! 很开心可以帮到他们。

然后再去summerhill那里grocery shopping。。天好蓝,而且很温暖,根本都不像冬天。。

缓缓行驶的tram...

天空真的是这么的蓝。。我没有edit过哦。。

有蓝蓝的天,心情就会特别好 =)

上上个星期三,我的好麻吉---业玲过来看我啦!上次我过去frankston,这次轮到她过来找我,呵呵~

第一天去了melbourne central, 还去docklands shopping。。真的没有后悔去docklands,我在那里买了3件$5的衣服!品质很不错啊,不是pasar malam那种。。哈哈。。而且在coco latte那里买了$19.99的黑色winter coat!

而且那一天刚好有人在广场中心设置一个像farm的栏(有点难形容),让小朋友进去那个栏与小动物接触!

很可爱的小女孩。。

我后面那只羊看起来很陶醉。。可能前面那只羊的屁股很香 :P

摸到小绵羊了!不用去bundoora park了!哈哈哈~

random..but cute..

第二天我和我的香港floormate同业玲一起到jade kingdom吃午餐。。吃到马来西亚菜的感觉果然不同凡响啊。。

途中还要跟la trobe的牌拍照啊。。。

李业玲到此一游。。。

后来还到art centre教她弹琴,之后再到我最爱的湖畔(就宿舍前面那个)跟她一起拍照^^

当晚还很不幸地被她拍到我用电脑的丑态。。

唉~蹲着用电脑有损形象。。

第三天,我,业玲和floormate一起到Melbourne central的钱柜唱K!而且还跟她朋友--Jada和Aaron一起唱呢!很enjoy~

过后到GPO的kenzan吃日本餐。。

我和floormate..

吃饱过后去lygon street那家很棒的Dolce Freddo 吃他们的gelato (italian ice cream)!

每次去都好多人排队啊。。

是很棒的一晚,yay :)

下期预告:SUMMIT camp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本也想update我的blog。。
可是超懒惰的。。
不好意思了。。
可是看回你的blog..
心终是甜甜的。。

yeh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