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呃~


刚吃饱,本来想冲凉可是怕消化不良,所以干脆在这里打个blog先吧!
这个星期五考试,所以现在没有很大的冲动想分享多多照片。。改天吧!

话说今晚我floormate不在,所以我就一个人煮晚餐,结果真的是意想不到的yummy!

我不知道原来cabbage+minced pork 比 cabbage+minced beef 更更更好味呢!

猪肉碎我用生抽,生粉,糖和胡椒来腌的,然后炒菜的时候我加了一点点花雕酒,真的很提味。

而且我也煮了乌东面和味增汤。。冬天嘛,胃口比较大。。

成果:



因为刚煮完的时候很饿地吃吃吃,结果忘了要拍照,所以当我拍的时候就只剩下“残骸”了。。哈哈。。
没想到这次floormate不在我竟然能够煮得这么好味。。可能平时太依赖他了吧。。

至少今天一个人煮的我发现到自己进步了,是好事呢!
不过最近真的很不节制,吃了好多floormate煮的好料,结果肚子变很大---长肚腩了!

有照片为证:

当天很不幸地跟phyllis chan穿了同颜色的衣服。。。结果拍照的时候发现我有大肚腩!!真是报应啊~~不能再吃supper了,晚餐也要吃少一点点了。。这么瘦却长了肚腩,真是gross..

所以最近我都在穿我的hoodie来掩饰身材。。哈哈。。

去冲凉了,冲凉后就继续读书读书!进大学之后的第一个考试,听起来好像有某种程度上的意义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祝大家考试加油~

吃vitamin C 丰富的kiwi来防流感吧。。

呵呵~

1 comment:

Phyllis Phoebe said...

HAHAHAHAHA TUMMY!! =P
都是那句:
"我未減肥, 你減甚麼?!"
My "baby" is bigger than yours okay?!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