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我。。又回来了

如果因为说有了facebook而放弃blog的话,这个理由似乎有点欠打 :P

最近听姐姐说竟然还有其他人在关注这个blog,我顿时间觉得很感动!明明知道自己的blog没有什么卖点和可看性,可是还是有关心我的人在等待我update,为了你们,我回来了!

呃可是。。。该写什么好呢?


澳洲的生活?FOCUS? sydney trip? 现在在马来西亚过summer break的点滴?

一步一步来吧。每隔几天一点点就好呵呵。昨晚在facebook upload了sydney trip的photos,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兴奋和喜悦,或许我骨子里还是有blogging和跟人share photos的passion吧 :)





话说上个月我爸爸来melbourne开会,我爸爸的朋友就带我们到Flemington一间据说很出名的餐馆吃酿豆腐。之前有听淑琪说,Glen Waverly有间很出名也是卖酿豆腐的,听闻之下才知道原来这间就是从Glen Waverly搬过来的!
lunch hour, 人很多,可是感觉就很亲切。


就是它了!!任你选6种酿豆腐,加上面/米粉/粿条,然后可以选择要干捞,tomyam,或者清汤,总共$10, 说真的其实蛮值的!





爸爸点的凤爪面。以前我很讨厌吃凤爪,可是长大了就越来越喜欢,虽然要把骨头吐出来有点麻烦,可是总是那么入味口感又好 :)




爸爸!





哦还有还有,前阵子去了FOCUS前president的婚礼!原来人到了这个岁数(我才21岁呀)就会开始越来越多自己朋友的婚礼要attend。一直都察觉到,澳洲人,尤其是christians一般都很早婚呢。果然跟马来西亚文化很不相同。

当天我记得天气很棒很棒,我和marian在attend wedding之前一起到jade kingdom吃午餐。



这是我的朋友,marian,她很美的。真的。
没错,jade kingdom的福建面好吃到可以让你不顾形象哦!呵呵



我和Kate。从大二开始,就和Kate开始catch up。很喜欢FOCUS的一点就是,当你来了FOCUS一段时间,FOCUS就会有一个通常是staff worker的与你定期catch up,一同读圣经和建立感情。我刚来澳洲的时候,就是有这些跟我一起catch up的朋友们,让我能够更快地适应,而且能彼此鼓励和代祷。今年和Kate的感情更加深厚,虽然她明年就要走了,但是祝福她在新的地方可以继续discover更多神恩典的美好。




后面的marian在补妆-ing. 之前marian说:“我们素颜去吃饭,不然等下油烟把妆给化掉就不好看!” 然后我们午饭后就park在教会前面化妆lol。路上的行人(而且都是熟人的说)经过都觉得我们很搞笑 :P Helen 经过还说:“last minute touchup yeah?”






FOCUS 2011年的最后一个committee meeting,load了这张照片才发现这张照片其实很multicultural 呵呵。



章鱼matt



明年就是在FOCUS committee服事的第三个年头了,啊老了老了。虽然有担心,可是也是有期待,期待看到新的人上来,期待看到新的可以接棒music coordinator的人,期待在FOCUS music ministry上面可以做得更多更好,最重要的是,期待可以经历到更多恩典和爱。

一年下来真的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情,虽然有时候会辛苦,可是每个星期五看到新的人来,看到不同国籍,不同肤色的人一起到同一个地点来学习神的话语,每个星期五,都是满满的感动!

1 comment:

PANG PANG PANG! said...

沒.我.份.?!哼你死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