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几天前听到室友说她做恶梦,梦到世界末日

其实

以前小时候很期待世界末日 纯粹因为想逃避 不想考试,不想做功课

现在长大了

发现自己在这个世上仍旧有存在的意义

仍旧有上帝要我完成的任务

再次想到世界末日

我依旧很期待

不过这回心态可能已经不同了

虽然很希望耶稣可以快点来,可是同时也发现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,去实现

上帝给我的有太多太多

我想要给别人更多更多

我想要结果子

也很想要在耶稣来之前 尽一份力 让更多人认识祂

less of me, more of You.

1 comment:

BLEKK said...

我不期待的原因只是SELF-DESIRE: 想結婚想生小孩
未到為GOD做甚麼的地步

所以, 是惡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