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开心不开心

这个礼拜也不尽然是不开心的。

做了重大的决定,看似痛苦 可是我相信outcome会是好的

祂会动工的。

也真的很感谢主,终于拿回australian sign language的成绩

本来以为很可能会fail

没想到竟然拿了个76分

本来以为看错,check了再check 真的是如此

荣耀完完全全归于上帝,这不是我deserve的

“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,

是我的荣耀,

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。” - 诗篇3:3


虽然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很emotionally draining

可是我相信接下来所回面对的困难,主都会把它们化成最美的祝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