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winter break happenings

今天打中文好了,反正有时间慢慢打 :)


话说medion家的housemate突发奇想,决定把家里多余的洋葱拿来种。。。

基于洁癖的问题,他的housemate不想种在泥土里,就找了一个塑料杯,装了水,就把洋葱的屁股塞进杯子里了。

结果几个礼拜后。。。。。。锵锵!!!!!!
无心插柳柳成荫就是这个意思 :P 我每次去medion家都会觉得这株植物非常的壮观!




超级喜欢澳洲的天空。。。以前小学的时候写作文,常常都会提到“万里无云”,却不知道是怎样的。。。不过在这里,天气好的时候,天空就会很蓝 (照片没有edit过哦),而且一点云都没有! 看到这样的天空心情也会好起来 :)



家外面给小孩荡的秋千。。我也很喜欢荡 :) 屁股还fit得下..




星期四的时候我做了蛋挞!!我自己也很难相信自己真的做出了蛋挞。。。感谢internet的recipe :)

非常有挑战性(尤其是饼皮的部分,真的很难shape美美出来)
是长得很cacat没有错,可是。。。味道真的不错 :) 不过改次我会买现成pastry了,比较省时省力。







最近发现到很久没有用的software--poladroid,用它来edit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:)



highlight of the week --- mornington road trip!


我,medion,minyi 和 sueling 租了一辆车,然后就靠着GPS mornington走透透!

真的要很感谢minyi 和sueling 驾了2个小时多的车!



Murrays lookout -- 已经在半山腰了,我们一看到这样的风景就快快下车,非常兴奋



很壮观!



arthur's seat :)



Ashcombe Maze,是一个有几个迷宫的地方,还有很漂亮的薰衣草花园

在maze里面,由于前一天下过雨,好多好多滩水,总是要跳来跳去像super mario那样,有点小麻烦



那个maze很高,很窄




那里有个很漂亮的湖 :) 还有好多好多照片在facebook,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:)




rose maze - 由于不是玫瑰盛开的季节,感觉有一点点凄凉。。。不过还是看到几朵很漂亮的玫瑰花。。可以想象春天的时候会有多么漂亮

好多刺 0.0

自己很喜欢的一张照片,所以edit了很多不同version的



lavender garden!!
我不是特别喜欢薰衣草。。。可是不得不承认满满的薰衣草好香



花花花花~~~
颜色超鲜艳,上帝创造的真的是让人很惊叹 :)




然后饿扁的我们到了一间叫Flinders Fish and Chip Shop的小店吃午餐...


原来他们有上过 The Age Newspaper的(刚刚偶然google的时候找到的)!好厉害!当时有眼不识泰山呀~~

我在澳洲的第一份fish n' chips!! 大家常说,来到澳洲一定要吃fish n' chips,我来了1年半都没有吃到。。。结果没想到这间的真的很好吃!


老板煮给我们之前,我们看到好多很新鲜的鱼片在摆着,等我们来挑选。


tadahhhhh~
有注意到fish和chips的比例吧。。。。其实真的是吃不完这些chips,太多太多了 >< 不过那个chips非常好吃,炸得刚刚好 =)


flinders fish n chips shop 声称制作全世界最大的vanilla slice :) 我们点了一小块(其实是很大)来试试看,真的很不错呢!



point nepean..喜欢没有人的海滩,而且非常宁静(和干净!)



beach house
天黑的时候,我们去了peninsula hot spring泡温泉!!

第一次在冬天的夜晚泡温泉,好酷。

由于身材不是很好的缘故,没有拍照下来 :P (haha 其实是因为不想要让相机冒着跌下水的危险啦)




更多照片可以去facebook看哦!!

只剩下一个礼拜的假期了,要好好调适心情了!!

2 comments:

Sylvia said...

I wanna eat egg tart~~~~~~~~!!!!!!!!!!!

俊良 / Chun Leong said...

万里无云?
马来西亚的万里无云非常恐怖... T__T